close

   

妮妮在嗯嗯哦!

我很想帶妮妮來台北給老爸老媽看
可是又很怕沒辦法照顧妮妮
所以,今年過年本來不想帶妮妮上台北的
不過妮妮的阿媽說,要不要帶妮妮上來給我爸爸媽媽看,要跟我們一起來台北,他們再把妮妮帶回去
(妮妮的爸爸說,妮妮的阿媽是看我很想帶到台北給爸媽看,才那麼辛苦跟我們上來,自己回去的)
說一說,我又很想帶妮妮來,所以就帶上來了

我媽媽跟老爸看到妮妮是很開心咧
老爸就是逗妮妮玩玩滴,這次他也敢抱妮妮啦
老媽很認真的餵妮妮喝奶奶哦
我也有完成這個願望啦
爸媽開心,我也很開心

不過我以後不敢再帶妮妮上來了
因為代誌不是憨人(就是我)想的那麼簡單
過年開上來花了七個多小時
妮妮三個小時要喝一次奶奶
結果我這次回台北又感冒
妮妮離開家又超會哭哭
妮妮好像會認環境了
回家後,妮妮阿媽說變的很會哭
妮妮阿媽來台北又有很多親朋好友要照顧
都沒啥睡覺=.=

真是辛苦妮妮阿媽了,
我想這次大家應該都廋了
我瘦了三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